年年有鱼Doria

一世安

第九章

自那日焉逢扔下耶亚希去追暮云,已经一个月过去了。

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一点线索都没留下。飞羽众人担忧不已,若不是一同消失的暮云也同样没有踪迹他们恐怕都要打上铜雀要人了!却不知铜雀众同样担心着暮云,几位尊者几乎是有事没事的就去暮云的云舞阁看看,就怕这破孩子回来了也不打声招呼,不声不响的宅在院子里一动不动。

敌对的双方在外面焦心不已,陷在古境中的二人也确实是水深火热。

这一日,昭阳约了横艾说是去南山替徒维采药,实际上还是担心焉逢出什么事,总想着他要是出现了能第一时间发现他。

果然,昭阳从来都没有这么庆幸自己的英明,他们刚到南山就看到满身是血的焉逢单手紧紧地抱着已经失去意识的少年,另一只手倒提着匕首跌跌撞撞的向着他们所在的方向走过来。

意识不清的他艰难的分辨着眼前的人,直到他认出横艾和昭阳,这才松开匕首,仿佛失去了全部的支撑力量一般跪倒在地,饶是狼狈如此,他依然好好的护着怀中的银发少年“找,找徒维,先救暮云,救他……”

梦里仿佛又回到了幻境,一身玄衣身披烈焰的青年似笑非笑“改变时间线是要付出代价的,他是你回溯时光的因,那么,这份果自然也是要他承担,守好他吧,千辛万苦找回来的,可别再弄丢了。”
……
“不会的,不会的,暮云,你别想伤害他……”横艾有些复杂的守在焉逢床前,他左手一直死死地抓着暮云的手腕,他们费了好大劲也没掰开,只能把他们扔到一张床上,也亏是这样,反而让她发现了端倪,这两个人手腕上的印记……

怎么和那两位扯上了关系?也不知是福是祸,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是好事吧?毕竟被那两位位陛下打上标记的人别说是仙界,就是神魔两界也无人敢动,仙界想要让两股轩辕剑气自相残杀收回轩辕剑的算盘看来是打不响了……

横艾叹了口气,心底却隐隐有些庆幸,以焉逢对暮云的在意和呵护,他怎么可能伤害他的宝贝弟弟,若是真到那一日,活下去的一定不会是他,这样也好!这种意外上报上去,也不知仙界会如何震动!

毕竟自万年前神界那位天帝陛下和魔尊这对兄弟相爱相杀折腾的六界不宁之后,二人隐居天外天已经许久不问世事了,这次静极思动也不知会不会掀起什么风波……

暮云虽然伤势更重,但是不似焉逢心事重重劳神费心,反而先醒了过来。

不自觉的伸手戳了戳身边这人的脸颊,你到底是谁?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是我失去的那段记忆中的故人吗?……

暮云低下头,摸着挂在脖子上一颗碧色的圆珠,“抱歉,这样东西虽是我们一同取得,但是它对我非常有用,我不能给你,不过……我会尽量补偿你的,还有,欠你的这条命,我也会还给你,我们后会有期。”

他轻手轻脚的翻过昏睡在床边的焉逢下床,简单整理一下衣物,看着他迟疑了片刻,留下了信物,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他刚转身,焉逢就睁开了双眼,拿起暮云放到他枕边的玉佩,握在手里摩梭了片刻,格外珍惜的放在胸口位置的口袋里。傻瓜,你不欠我的,哥哥保护弟弟本就是天经地义,更何况,我还欠了你那么多……

天外天。

出现在焉逢梦中的青年挥手打散水镜,一脸不高兴。

“阿玉,这两个小屁孩也没什么可取之处,你用得着这么护着吗?”

“长点脑子,那个白头发的是你那个别的世界来的魔君好友的弟弟,难得遇到能和我留下的鲛人泪那么契合的小孩儿,我也不过是随手之劳,还能换个人情,倒是你,还特意入梦去吓唬人,越发幼稚!”

“兄长~”

……







评论(5)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